信息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审计处          日期:2015年07月09日 00:00

 

7月9日下午,肇庆学院审计处处长崔百宁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审计工作交流。学校审计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主持,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代表学校对肇庆学院审计处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座谈会的议题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整体情况,审计处副处长李玲重点介绍了我校基建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财务审计科长贾俊丽介绍了我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方面开展情况。

肇庆学院审计处处长崔百宁感谢我校的热情接访,并介绍了肇庆学院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双方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认为,内部审计工作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才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的“免疫”功能。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以求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