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审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4:20

2023年11月9日上午,审计部党支部在白云校区行政楼439室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会议由支部书记石锐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石锐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做好学校审计工作全覆盖的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二是加强和完善审计制度建设,以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总要求,推动学校审计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强化审计监督管理和审计结果运用。

随后,会议进行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宣读了《审计部党支部工作报告》,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现场宣读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简历。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石锐金同志为审计部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全面结对共建实施方案》(仲组字〔2023〕23 号)《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组字〔2023〕24 号)以及《机关党委2023年11月党支部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审计部业务学习,专题研讨审计部关于贯彻落实内部审计规定的工作方案。

石锐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基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学习和沟通,做到善于民主、科学决策、敢于担当、团结和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审计部党建和业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