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审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4:18

2023年10月19日上午,审计部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对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石锐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贾俊丽副部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建立每月“固定党日”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石锐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贯彻执行文件要求,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石锐金书记对审计部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充分讨论酝酿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石锐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机关党委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他山之石——警示教育专辑(第127、128期)》和《关于转发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九)的通知》,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积极投身到学校审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