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审计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10:04

2月28日下午,审计部党支部在白云校区行政楼439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锐金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政治理论学习,由石锐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廖明校长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开展2023年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关于做好 2023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绿美校园”建设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和《<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暂付款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内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规定。

会上,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在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审计部工作实际,打起精气神,坚持多思多想,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完成,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