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医学院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审计处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00:00

 

3月25日下午,广东医学院审计处处长邵积荣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审计工作交流。学校审计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主持,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代表学校对广东医学院审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座谈的主要议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审计规章制度的建设,审计部门的职能定位,物资采购控制价的审计,工程预算及决算的审计,对外部审计的利用以及对学校重大事项的审计参与等方面的情况。

广东医学院审计处处长邵积荣感谢我校的热情接访,并介绍了广东医学院在经济责任审计、预决算审计等方面的经验。接着,双方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认为,内部审计工作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才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的“免疫”功能。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以求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