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参加学校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审计处          日期:2015年03月20日 00:00

 

2015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出席,全体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和审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

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传达了习近平、王岐山、胡春华和黄先耀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传达了2015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高志青发表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纪监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立完善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机制和制度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的纪监审干部队伍。通过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做反腐倡廉坚强卫士,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