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审计部热忱为您服务!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文章来源:审计处          日期:2012年12月05日 00:00

12月3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校长骆少明、副校长何斌出席并在会上讲话。会议由何斌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兵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赵晓明副处长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财务处处长李文豪、基建处处长余林、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艾、设备资产与管理处处长梁世强、总务校产处处长吴国泮等五位审计对象分别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

骆少明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既是上级部门要求进行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学校加强干部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通过审计可以促进部门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骆校长还以自己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切身体会,要求被审单位负责人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被审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

对审计组的工作,骆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制定的审计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审计质量;三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四是注重分析,提出建议,规范管理。

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小组成员、审计对象所在部门副科级(副主任)及以上干部、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